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集中整治路边摊位 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2018年11月13日 12:36: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威 编辑 黄佩佩) 当前正值各种蔬菜、瓜果的盛产季节,部分自产自销农户将瓜果蔬菜摆在公路边售卖,给公路通行安全带来极大安全隐患。为积极响应公路边“三化”的工作要求,确保辖区内公路沿线整洁畅通,日前,县公路管理局加强日常巡查,出动路政管理人员对104国道、230省道及重要县道沿线摆摊设点进行集中整治,有效改善了路段占道经营状况,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下一步,县公路管理局将继续保持对路边摊点的高压打击态势,加大日常巡查和监管力度,保持整治成果。同时,将对摊点出现频率高的路段加强巡查,做到“早发现、早制止”。

  县公路管理局也提醒个别摊贩,为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及自身生命财产安全,切勿在公路上设摊,请市民也不要在公路上随意停车购买。

网络编辑:张超霞

集中整治路边摊位  确保公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