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连夜清理路面油污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018年11月13日 12:37: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苏尔将 编辑 黄佩佩) 11月8日夜里11点20分左右,县公路管理局昆阳公路管理所值班人员接到举报,称104国道K1952+010处右侧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路面有大量油污和玻璃碎片,污染严重,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接到举报电话后,昆阳公路管理所值班人员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发现现场油污面积虽然不是很大,但是油层厚,加上夜间行车视线受到限制,很容易造成车辆轮胎打滑。为防止次生事故发生,值班人员立即对现场设置安全标志标牌,组织养护工人用碎木屑对路面油污进行吸附清理,对碎玻璃进行打扫。直至凌晨1点多,公路养护人员才清理完全部污染物,有效保障了该路段道路的安全畅通。

网络编辑:张超霞

连夜清理路面油污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