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老干部视察平医扩建工程及特色精品村厚垟村

2018年11月13日 14:27: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秀华 编辑 陈聪) 11月8日上午,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来自昆阳、鳌江、北港的70多位老干部发挥余热,对平医扩建工程及特色精品村厚垟村进行了视察。

  在平医扩建工程现场,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门诊大楼、行政楼、住院楼等,对新院的规模、布局及人性化设置连连称赞,同时对医院的道路设置及停车位的安排提出了宝贵意见。在厚垟村,老干部们沿路参观了厚垟村垃圾分类兑换点、村民服务中心、翁乐亭、精品民宿、生态洗衣房、文化礼堂等。老干部们对该村生活垃圾分类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该村扬长补短,努力实现生态和产业共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老干部视察平医扩建工程及特色精品村厚垟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