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许益伟参加县人大机关老干部座谈会

2018年11月12日 14:30: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 见习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11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座谈会召开。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就今年开展的固废污染环境“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十大民生实施项目督查、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优化、县人大机关干部学习提升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常委会会议4次、主任会议16次,作出决议、决定11项,依照法定程序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23人次,组织执法检查、专题调研和集中视察50多次。

  听完汇报后,老干部们纷纷对人大今年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部分老干部结合日常碰到的情况在社会建设、居民委员会管理、基层党建、干部作风、新平阳人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农贸市场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表示,将自觉接受人民监督,虚心听取老干部意见,不断加强和改进常委会工作,更好地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林小同、林大雪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许益伟参加县人大机关老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