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鳌江梅源敬老院改扩建工程投用 总床位120张

2018年11月08日 16:38: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记者从县工务局获悉,鳌江镇梅源敬老院改扩建工程于日前通过竣工验收,正式投入使用。

  由鳌江镇、县住建局鳌江分局和设计、勘察、监理、施工等单位组成的验收小组通过对梅源敬老院改扩建工程进行实地检查、核实及资料审核,认为该工程符合建设标准和安全使用功能要求,质量控制资料完整,检验报告齐全,经综合评定,五方主体参建单位一致认为该工程质量合格。

  

  

  据了解,该工程位于鳌江镇梅源村村隔岸溪,总用地约34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48平方米,拆除原址内所有宿舍楼及食堂等建筑物,新建敬老院老人公寓、食堂等,项目建成后总床位120张,概算投资950万元。

  “梅源敬老院始建于2004年,距今已有14年,老院区养老条件已不能满足新形势下老年人养老居住的需求。此次改扩建工程将有效缓解床位紧张问题,进一步改善养老居住条件。”鳌江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改扩建的敬老院设施配套齐全,院内厨房区餐厅区、居住区、健身区、休闲娱乐区等一应俱全,可满足居住老年人的需求。

网络编辑:雷鹏

鳌江梅源敬老院改扩建工程投用 总床位12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