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注意!山门镇图书馆将于11月5日起闭馆

2018年11月04日 10:17: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王秀华) 记者获悉,因建设需要,山门镇图书馆将于11月5日起闭馆,进行拆建,新馆地址及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广大读者及时归还借阅的图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据了解,10月31日起,山门镇图书馆不再对外借阅图书,仅限还书。目前,该馆已进入藏书整理阶段,为搬迁做准备。读者可于11月1日至4日期间,在山门镇图书馆办理还书手续。11月5日起,该馆正式闭馆,读者可在山门镇政府2号楼306室、县图书馆或县内其他乡镇图书馆办理还书手续。

  县图书馆山门分馆位于平阳综合实践基地(原山门中学)内,于2014年10月建成。现有馆舍面积300平方米,藏书19000余册,其中国防教育类书籍4600册,期刊杂志60种,报纸40种,馆内设有大众图书室、电子阅览室、亲子阅览室和国防教育基地阅览室,阅览座位54席,无线WiFi全覆盖。山门镇图书馆实现了图书采编目、典藏、借还的计算机自动化管理,电子阅览室还可开展电子阅览服务

网络编辑:张超霞

注意!山门镇图书馆将于11月5日起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