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嫌弃前车慢,隧道超车引事故!交警提醒:不要盲目超车

2018年11月04日 10:17: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梦洁 林秀雁 编辑 王秀华) 继14日凤凰山隧洞发生事故后不久,该地段又发生了类似事故。

  近日,由于另一个隧洞封道维修,凤凰山隧洞中间加装了隔离柱,原本单向大容量通行的路面被分成了两条狭小的双向通行道路。小车驾驶员陈某途经凤凰山隧洞时,因不当超车与右前方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了碰撞。

  据陈某描述,事发当时电动三轮车和他一前一后行驶在右侧车道上。因前方三轮车行驶过于缓慢,陈某便想从电动三轮左侧超车而过。他快速转动方向盘想“一气呵成”完成超车动作,由于没有估量好道路的宽度,小车右侧与三轮车发生了激烈的刮擦和碰撞。猛然的撞击导致小车右侧严重损伤,电动三轮也侧翻在地,三轮车上的两位老人轻微受伤。所幸没有酿成大祸。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不具备超车条件的路段,不要盲目超车,以免因错误超车引发事故。

网络编辑:张超霞

嫌弃前车慢,隧道超车引事故!交警提醒:不要盲目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