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万全出台生活垃圾和工业垃圾处置办法与收费标准

2018年11月02日 09:14: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周启来) 近日,万全镇发布了生活垃圾和工业垃圾处置办法及收费标准,将对该镇企事业单位、家庭作坊按年度上门收取或到环卫所缴费。

  据了解,该镇生活垃圾将依据往年标准,结合当年企业实际产生垃圾量进行收取处置费。根据其他县市区标准,240升的垃圾桶,每桶收4500元/年,一天清运2次。在工业垃圾收费中,企业由原先购票的方式变为全年包干,包干费以各企业(2017-2018)全年的购票费用为参考量总额的基础上打6折。工业处置费实施包干收取后,企业已购未用完的垃圾处置票(三联)可以作为现金抵扣当年的包干费用。需处置的垃圾由江苏咏袁公司上门回收;家庭作坊需先到镇环卫所缴纳垃圾处置费,而后办理通行证,产生的工业垃圾由家庭小作坊凭通行证自行送往工业垃圾堆场。其中,生活垃圾收集后统一运往前仓垃圾处理场处置;工业垃圾由咏袁公司统一运往温州处置。此外,生活垃圾要装入240升的绿色垃圾桶内,工业垃圾要放置统一堆放点;严禁乱倒、偷倒垃圾,严禁焚烧垃圾污染环境。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万全出台生活垃圾和工业垃圾处置办法与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