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环保 -> 列表

保护环境 “幼苗”们争当环保小卫士

2018年11月02日 09:13: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王秀华) 近日,我县不少“幼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行动,开展街道、校园清扫活动,争当环保小卫士。“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是每个人从小就熟知的,作为地球村未来的主人,爱护环境,责无旁贷。

  

  

  近日,县环保志愿者协会在鳌江第七小学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知识进课堂活动。精彩纷呈的垃圾分类知识互动课,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与此同时,鳌江镇优苗幼儿园的“幼苗人”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活动。孩子们走上大街小巷,拿起钳子、扫把、铲子等工具,三五成群地分工合作,忙得不亦乐乎。这些孩子中,年龄最小的仅4岁,最大的也只有6岁。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打扫,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路过的叔叔阿姨都给孩子们竖起了大拇指。

  “美丽二小,邀您助力”口号一出,水头镇第二小学的孩子们便跟着老师及家长,纷纷撸起衣袖,认真地清洗着校园内的每一条过道。经过一番清洗,校园变得更加明亮。孩子们虽然变成了“小花猫”,但脸上的笑容却更加明亮了。

  “创卫行动不仅能让街道变得更加干净明亮,也能让孩子和老师提高环保意识,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将创卫活动真正地融入我们的生活。”二小一位老师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张超霞

保护环境  “幼苗”们争当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