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逆行横穿马路 电动车“支离破碎”

2018年11月02日 09:13: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林秀雁 编辑 王秀华) 近日,鳌江镇104国道与鸽巢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横穿马路的两轮电动车与一辆快速通过的出租车相撞,造成两车受损及电动车驾驶员顾某受伤。

  当天早上6时30分许,县交警二中队民警赶往事故现场,看到一辆两轮电动车横躺在路中间,地上散落着车辆碎片。电动车后方不远处停着一辆出租车,出租车左侧车头及车身均有受损,顾某已在救护车上处理伤口。

  民警勘察后对现场进行了还原。监控显示,两轮电动车在104国道昆阳往水头方向逆向行驶。进入路口后,顾某驾车右转向岳巢路方向驶去。此时,吴某驾驶的出租车沿104国道昆阳往水头方向驶来,当发现前方转弯的电动车时,虽然急忙刹车并向左避让,但还是与顾某的电动车发生了激烈碰撞,顾某连人带车“腾空而起”摔落在地。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勿心怀侥幸,以免给自己和他人带来麻烦。

网络编辑:张超霞

逆行横穿马路   电动车“支离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