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平阳擂台·六比竞赛”部门比拼开赛 董智武点评并讲话

2018年11月02日 13:5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擂鼓再响,战歌再起。昨天上午,“平阳擂台·六比竞赛”打响第二枪,部门比拼赛场热火朝天。全县“市对县攻坚考核”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齐聚一堂,说不足、晒承诺,互学互比互看,全面掀起冲刺“全年红”的热潮。

  

  

  县委书记董智武现场点评并讲话。许益伟、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此次“平阳擂台·六比竞赛”2018部门比拼赛场——攻坚考核比拼活动,旨在树立“以实绩论英雄、以排位强倒逼”的工作导向,通过比拼活动,营造“强攻坚、争先进、亮承诺、晒进度”的工作氛围,督促激励部门对标先进,克难攻坚,全力推动重点项目、考核项目争先进位。

  

  

  活动通过视频专题片的形式,亮晒我县各部门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汇报重点考核项目完成情况,陈述短板问题,立下攻坚四季度、冲刺“全年红”的承诺;与会县领导、各地各部门负责人及受邀的“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市民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现场进行测评。

  

  

  “县委办紧扣县委中心工作,切实履行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职责,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统筹协调的改革工作成效明显。”“县发改局围绕项目建设,很好发挥了牵头协调作用,投资结构在优化、项目建设在加快、项目谋划在提质,有不少工作亮点。”……董智武代表县委县政府,逐一对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第四季度攻坚作了明确要求。

  董智武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各部门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县委县政府开展“摆擂竞赛”,核心是“六比”,就是比质量、比位次、比创新、比项目、比环境、比担当。通过此次比拼,各部门要以“立说立行”的决心,坚决实现“升等进位”,做到目标再提升、举措再改进、系统再动员,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破难题、强攻坚,确保各项工作持续走在全市前列,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董智武强调,要以“第一梯队”的目标,全力冲刺“全年红”。要拉高标杆,盯牢年度目标任务的底线、省市平均水平的标线、领跑全省全市的高线“三条线”。考核领先项目要继续保持领先、力争第一,考核落后项目要成立专班进行攻坚、抓紧研究应对措施,考核位列中流项目要奋力追赶、勇进前三。

  董智武要求,要以“群策群力”的合力,推动全县工作。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意识,上下联动,通力配合,强化部门之间、乡镇之间的合力,加强沟通协作和乡镇服务指导,努力形成合力共推的良好局面。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平阳擂台·六比竞赛”部门比拼开赛 董智武点评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