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十五届七次常委会召开 曾上俊主持

2018年11月01日 15:29: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周启来) 10月31日下午,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第七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议程、县政协关于我县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园建设工作专题议政性协商意见、关于调整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兼职副主任的决定。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我县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园建设情况的通报、县纪委关于今年以来我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通报、县人民法院关于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县人民检察院关于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要求,政协常委会全体委员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红色领航,始终加强党建“画好同心圆”;坚持聚焦中心,切实推进政协“履职高质量”;坚持强化自身,努力展现政协“一线新气象”。把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共同为加快推进平阳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参加会议。县领导吴晓娟、卢成杭,县法检两长应邀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十五届七次常委会召开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