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前三季度我县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51.44亿元

2018年11月01日 10:17: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记者从县商务局了解到,1-9月,我县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51.44亿元,同比增长10.8%,增幅排名全市第三,高于全市平均水平1.6个百分点。

  记者还了解到,1-9月,我县限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0.8亿元,同比增长17.3%,增幅排名全市第二;全社会批零住餐四大行业销售额404.5亿元,同比增长18.8%;限上批零住餐四大行业销售额71.2亿元,同比增长50.5%,增幅排名全市第三。

  今年以来,我县已培育限上商贸企业13家,使限上四大行业增幅大幅上升,并梳理意向企业名单对接乡镇,共同做好企业入库工作;做好2017年度商贸专项资金审核工作,经企业申报,多部门审核后,共有15家企业、17个项目、104万元扶持(奖励)资金符合要求。

  “我们将继续做好重点限上企业服务工作,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加强同限上重点商贸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实施掌握动态信息,促使企业将社零数据应统尽统。”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时做好新增限上企业培育工作,通过重点企业指导,一对一上门服务,重点培育商贸业总部回归项目、汽车销售、住宿餐饮业等限上企业;加强相关工作考核,对各乡镇商贸指标完成情况定期进行通报,督促乡镇完成考核任务。

网络编辑:张超霞

前三季度我县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51.4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