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我县7家农资经营主体入选第二批农资经营规范化示范店

2018年11月01日 10:17: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周启来) 日前,县委农办(农业局)公布了第二批“农资经营规范化示范店”培育创建名单,共有7家农资经营主体入选。据悉,此前,我县已培育建成9家“农资经营规范化示范店”。

  据了解,此次培育创建名单由各农资经营点自主申报,并经过各乡镇的初审及县供销社、县委农办(农业局)的审核认定。该7家农资经营主体分别是平阳县吴亦清农资经营店、平阳县李世超农资经营部、平阳县丁育蒙农资经营部、平阳县林爱女农资经营部、平阳县兴农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平阳县温端圃农资经营部和平阳县吴昭钗农资经营部。

  “培育创建‘农资经营规范化示范店’,旨在进一步规范农资经营行为,加强对农业投入品的监管,建立管理与服务、打假与扶优的农资监管长效机制,确保农资质量安全,营造农资放心消费环境。”县委农办(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农资经营规范化示范店的培育创建,将树立一批全县农资经营门店标准化建设和诚信经营的样板和典范,教育和引导广大农资经营者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增强经营者的责任意识。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7家农资经营主体入选第二批农资经营规范化示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