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男子酒驾撞人上演掉包计,终没逃脱民警“火眼金睛”

2018年11月01日 10:17: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周春庆 林秀雁 编辑 王秀华) 近日,水头镇环城北路与双川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沿环城北路自东向西直行的轮式拖拉机被从双川路右转驶入环城北路的雪佛兰轿车碰撞。事故造成两车损伤,拖拉机司机林某腿部受伤。

  民警赶到现场时,雪佛兰司机已不见踪影。林某无奈地说:“他一下车就跑,我脚疼,实在是追不上。”约半小时后,一名红衣男子朱某匆匆来到事故现场,自称是肇事司机。“我刚才跑回家拿驾驶证了。”朱某说。

  面对交警的询问,朱某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民警顿生疑虑,将朱某带回队里详细调查。肇事者是朱某的朋友李某。事发前,两人在水头镇双川路某饭馆吃饭,李某喝了两瓶啤酒,朱某没有喝酒。约21时许,两人吃完各自回家。李某把车开出双川路,因车速较快、转弯幅度过大,车头左侧撞上了对向车道的拖拉机。李某为逃避酒驾罪责,逃离后打电话央求“好兄弟”朱某前来顶替,但终究没能逃脱民警的“火眼金睛”。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安全,请谨记喝酒不开车的铁规,事发后更不要想着顶包逃逸,否则等待你的将是更严厉的惩罚。

网络编辑:张超霞

男子酒驾撞人上演掉包计,终没逃脱民警“火眼金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