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一宠物食品海外受阻 鳌江海关万里驰援

2018年10月31日 11:03: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王秀华)日前,我县宠物食品生产企业的一个货柜到达英国港口后,被英国海关扣留。在鳌江海关的努力斡旋下,英国海关最终解除了对该货物的扣留管制措施。目前,该货柜已顺利通关。

  

  

  据悉,英国海关对该货柜进行常规查验时发现部分产品外包装上的标注毛重与实际验证结果不符。标注2.7公斤,实际毛重4公斤。英国海关认为,两者相差超过了正常浮动范围,于是对整批货物进行了扣留。“我们得知消息后,立即行动,一方面积极与英国海关联系,了解货物当前状态、确认实际状况;另一方面,主动与企业沟通,分析原因,确定应对方案;及时向英方出具书面解释函,要求英国海关对该货物予以放行。经过努力,英国海关最终解除了对货物的扣留管制措施。”鳌江海关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海关有关负责人提醒各企业主:“为避免此类事件再度发生,请企业负责人加强发货前各环节的质量管控,确保货物顺利通关。”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一宠物食品海外受阻 鳌江海关万里驰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