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送医送药送健康

2018年10月29日 16:59: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10月27日上午,县慈善总会联合慈善总会农工党慈善医疗义工队、青橄榄义工队的志愿者们,来到水头镇外岙村开展义诊活动。

  

  

  为方便群众就诊,当天设有B超、心电图、妇产科、内科、外科、眼科、血糖血压测量等科目。志愿者们则充当引导员,为群众提供咨询、带路。经医师诊断后,凭诊断单免费领取药物。此外,义工队还为当天到场的老人及敬老院的老人每人分发2瓶钙片。仅仅半天时间,群众就诊量达300余人次,赠送药品价值近1万元。

  

  

  此外,志愿者们还帮外岙村敬老院内的老人们打扫卫生、洗头理发、洗脚修甲、聊家常,这让老人们很开心。义工队队长表示,接下来会把该处敬老院列入义工队的定期服务点,长期开展活动。

  本网通讯员 余婕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谢天涯

送医送药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