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小货车追尾又二次惹事故 交警提醒:要保持安全车距

2018年10月28日 22:09: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林秀雁 编辑 王秀华)10月23日下午,鳌江镇发生一起两车追尾,后向来车又撞上事故车辆车门的交通事故。

  当天下午2时20分许,一辆暗红色轿车停在路口斑马线上,后备厢及后保险杠有不同程度受损。暗红色轿车后方停着一辆白色小货车,小货车右前保险杠受损。

  监控显示,事发前轿车驾驶员毛某驾驶车辆沿104国道水头往鳌江方向行驶,经过事发地点时,毛某见信号灯已是绿灯最后一秒,便停车等待信号灯。此时,紧跟后面的白某未能控制好车速和安全距离,小货车直接撞向了毛某车尾。

  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民警让白某将车辆移至路边并在驾驶座等待通知。白某未观察周边情况便打开车门,此时一辆红色大货车从白色货车旁边驶过,将小货车车门撞变形。

  事后,民警对事故责任进行认定,在一次事故中白某因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承担全部责任;在二次事故中,白某打开车门前未确认道路安全情况,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保持安全车距,打开车门前要仔细确认周边情况,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网络编辑:周昌均

小货车追尾又二次惹事故 交警提醒:要保持安全车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