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计 -> 列表

我县举行病媒生物防制现场应急处置演练

2018年10月27日 14:33: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陈伟) 10月25日,我县2018年卫计系统病媒生物防制现场应急处置演练在顺溪镇举行。

  

  

  此次演练假设以县第二人民医院接诊一例疑似登革热本地病例为背景,采用现场桌面推演与实战演练相结合的形式,对登革热应急处置的各个环节开展演练,同时开展卫生应急培训和野外拉练。演练结束后,专家组还进行现场点评。

  

  

  “公共卫生应急处置能力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提高突发卫生公共安全事件处置能力,是有效控制事故蔓延和降低事故损失的一项重要举措。”县卫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县卫生部门应对病媒生物应急处置的综合指挥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锻造一支高素质卫生应急队伍。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举行病媒生物防制现场应急处置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