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都是酒精惹的祸!小车被撞进了排水沟

2018年10月27日 14:33: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梦洁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 近日,104国道与鸣山路交叉处发生了一起两车碰撞的事故,被撞人立即报了警。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只见肇事的白色轿车停在车道上,被撞轿车后半段车身陷在路旁的排水沟里,只有前轮压着路沿,被撞车辆驾驶员林某和同乘人员蔡某被卡在车内,林某轻微受伤,蔡某右肩胛骨骨折,撞车驾驶员金某却不知所踪。

  民警对二人进行了紧急救助,将他们拉出车外并通知120将其送往医院。监控显示,事发当时漆黑的天空下着瓢泼大雨,金某驾车沿104国道直行,行至鸣山路路口时,直行指示灯为红灯,但他没有任何停留,继续快速行驶,撞上了对向车道拐弯而来的林某车辆,林某车辆被撞进了路侧排水沟。

  民警联系金某,要求其马上回事发处。金某回来后,民警对其进行了常规酒精检测,结果高达14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金某无奈道:“当时反应迟钝,不知道怎么的就冲过去了。”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牢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着想!

网络编辑:周昌均

都是酒精惹的祸!小车被撞进了排水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