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上榜啦!昆阳图书分馆入选读者最喜爱的图书分馆

2018年10月27日 14:33: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吴赛露) 记者获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举办2018年读者最喜爱的乡镇(街道)图书分馆评选活动,名单已于近日出炉,全市十家图书分馆入选,昆阳镇图书分馆上榜,荣获温州市“读者最喜爱的乡镇(街道)图书分馆”称号。

  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发掘基层图书馆的创造性和积极性,营造优美的阅读环境,是对近年来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果的肯定。”据了解,经过各县市区推荐,通过服务效能、实地查看、网络投票和专家综合考评等程序,评选出10家“读者最喜爱的乡镇(街道)图书分馆”,昆阳镇图书分馆名列榜单。

  昆阳镇图书分馆座落在昆阳镇后垟街儿童文化园内,馆舍使用面积320平方米,藏书2.2万多册,每年订阅报纸、期刊达110多种。图书馆配有公共电子阅览室,实现免费无线WI-FI覆盖。该馆每周免费开放57小时,每年借阅量达1.3万人次,每年举办公益性讲座、培训等读者活动30余场,连续五年承办“崇德尚学·博览善思”昆阳镇读书节系列活动特色品牌。长期以来,该馆优化阵地服务,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的社会职能,先后被评为温州市“精品农家书屋”、浙江省“职工书屋”。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上榜啦!昆阳图书分馆入选读者最喜爱的图书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