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一轿车司机撞人逃逸 晨练老伯“躺枪”

2018年10月26日 16:22: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周春庆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 “躺着中枪”这四个字,妥妥地形容了一位无辜的晨练老伯。

  近日,一位热爱运动的老伯在57省道复线水头镇五龙公园路段晨练时,一辆白色大众轿车直冲过来,将老伯撞向墙壁,导致他手脚骨折、胸口受伤。民警到达现场时,老伯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热心群众告诉民警,该车沿57省道复线自萧江往水头方向行驶时撞到了在路边步行晨练的老伯和道路左侧山壁。

  民警迅速锁定该嫌疑车辆,并联系车主。迫于压力,嫌疑人金某到案接受调查。

  据金某交代,事发时他极其困倦,“瞌睡虫附身”导致注意力不能集中,又因天色暗沉,一不留神就逆行偏到了左侧车道。将老伯撞伤后,金某顿时清醒,立刻下车查看。一分钟后,不知所措的金某因为害怕索性直接驾车驶离事发地点,将车抛在了距事故地点不远的江山西路。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谨记疲劳驾驶的危害,务必在精神状态良好的情况下驾车出行!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一轿车司机撞人逃逸  晨练老伯“躺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