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督查组赴鳌江督查反走私工作

2018年10月25日 14:2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10月24日下午,县督查组前往鳌江督查反走私工作。

  督查组来到几个疑似走私船只靠岸点,详细了解了非法油管铺设及装卸情况。督查组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巡逻,在有可能存在走私的地带设置障碍,以防范走私行为,并借助高科技仪器,进行有效打击。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鳌江镇汇报了今年以来反走私工作情况,县打私办、公安局、边防大队、运管局、水利局分别作了发言。

  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有持久“打防”的决心与耐心。当前走私形势仍然严峻,有关部门要有打持久战的决心,战胜压力,坚持作战,多措并举打击海上走私。二要有主动“打防”的积极性与科学性。要加密巡防,在加强人巡的基础上,加紧落实技防;要即发即改,对发现的问题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寻求其他方法进行解决。三要注重对案件进行跟踪与协作。要对已经发现的案件实行持续跟踪,并将跟踪结果及时反馈;各部门各乡镇要加强协作,以达到打击犯罪的目的;要发挥基层作用,及时了解情况,将走私扼杀在萌芽状态。

  副县长张端坤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督查组赴鳌江督查反走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