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最新动态 -> 列表

【当日】386人走上街头 鳌江启动全民大扫除活动

2018年10月24日 23:4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杭 编辑 郑振国)10月24日上午,鳌江镇举行全民大扫除活动启动仪式。全镇“路长”、机关干部、各社区工作人员共10个方阵、386人组成全民大扫除队伍,按照“路长制”方案对所负责的区块道路进行大扫除,整治道路环境卫生。

  

  

  据了解,此次全民大扫除活动旨在动员全镇干部职工、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大扫除活动,大力营造“环境整治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掀起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攻坚热潮。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我们建设‘大美鳌江’的重要抓手,是加快提升鳌江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的有力举措,是回应群众期盼、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民生工程。”鳌江镇相关负责人说介绍,近年来,该镇环境卫生和镇容镇貌明显改善,希望以此次全民大扫除活动为契机,不断加码整治力度。

  此次全民大扫除活动是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一个缩影。自2016年9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战鼓擂响以来,该镇坚持该项工作首位度,以“一年出成效、两年大变样、三年换新颜”为目标,摸清现状高定位,拆建整管齐发力,加快补齐城市短板,不断提升城市形象,逐步呈现品质宜商、幸福宜居、生态宜游的美丽新鳌江。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386人走上街头 鳌江启动全民大扫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