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拐弯未减速 轿车撞上了护栏

2018年10月24日 16:25: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编辑 吴赛露) 近日,鳌江镇梅溪社区寨山脚路段发生一起小车撞护栏的交通事故。

  接到报警的平阳交警二中队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见一辆黑色轿车车头紧挨着护栏停在路中间。车头前保险杠及左前侧大灯不同程度受损。据驾驶员谢某称,当天早上5时30分许,他驾驶车辆与妻子从家里出发向鳌江方向行驶。因为时间比较早,路面上车流量不多,谢某下意识地提高了车速。但经过一处拐弯路口时,因为车速过快,弯道幅度比较大,加上道路旁堆积了些许沙子,虽然谢某在拐弯时带着刹车,但是根本刹不住,小车的轮胎直打转,冲到对向车道撞上了旁边的钢护栏。见状,谢某与妻子赶紧下车并报了警。

  民警向谢某出具了《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车辆以及钢护栏的损失由保险公司进行评估理赔。

  交警提醒,驾驶员行经乡村道路时,尤其是沙石较多的路段,一定要控制好车速,注意安全行车。

网络编辑:周昌均

拐弯未减速 轿车撞上了护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