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启动山区经济发展项目补充申报 10月30日截止

2018年10月24日 16:25: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周启来) 记者从县委农办(农业局)获悉,日前,我县启动山区经济发展项目补充申报工作,申报时间截止到10月30日。

  据了解,此次申报范围为产业平台建设扶持项目和特色产业发展扶持项目,分别包括绿色产业集聚园区、山区来料加工提升集聚区、特色文化创意园区、农家乐乡村休闲旅游集聚区、现代农业园区、现代物流园区等项目;农林牧渔业、农家乐乡村休闲旅游业(含休闲观光农业、林业、渔业)、山区特色原材料加工业、来料加工业及山区农林牧渔产品和农家乐乡村休闲旅游的直销服务业、现代物流业、电子商务等项目。据悉,项目实施时间截止到2019年6月30日。项目的补助形式、比例以及额度按项目新增投资额给予不超过50%比例的补助资金,补助额度不少于50万元,且不超过200万元。

  此次申报优先支持西部休闲产业带和乡村振兴示范带上的产业项目;已列入以往山区经济项目但尚未提交项目验收报告的,本次不受理新项目的申报;申报单位为独立实施主体,不接受独立实施主体多个实施地打包申报或多家实施主体联合申报。

  县委农办(农业局)产业发展科张禹科长介绍,此次申报项目的实施是我县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又一大举措,将加快推进我县山区经济发展,推动城乡协调发展稳步前进,助力平阳经济社会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启动山区经济发展项目补充申报 10月30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