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海西建设安全生命防护栏 保障通行安全促进旅游发展

2018年10月24日 10:3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林晓慧 通讯员 孔万樟 编辑 周启来) 连日来,绵绵阴雨不断,在海西镇西湾片道路上,多名施工人员却正在赶建安全生命防护栏。据悉,目前,西湾片道路安全生命防护栏建设已完工的有西谷仓至青山、头沙至殿后山、二沙至林宅、城新线至北山等路段,正在施工的有城新线至西湾、城新线至北山沙滩。

  

  

  近年来,随着西湾旅游风景区的大力开发,来西湾游玩的游客越来越多。由于西湾地域的特殊性,道路基本上临山临崖而建,因而如何确保行人车辆出行安全摆在了海西镇政府面前的一道难题,道路的安全生命防护栏建设成了海西镇工作的重中之重。

  “海西镇成立之前,西湾片道路除县管主干道——城新线有安全生命防护栏外,其余道路基本是石墩防护,甚至个别道路连石墩防护都没有,极大影响行人通行安全,严重威胁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海西镇分管副镇长林天星向记者介绍,该镇成立以后,在镇政府资金短缺的情况下,仍迎难而上,今年以来,多次对西湾片道路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根据西湾道路排查安全情况的轻重缓急程度逐步多项展开相关道路安全生命防护栏建设。

  林天星表示,该防护栏的建设不仅可以保障车辆行人的通行安全,还将极大地促进海西镇西湾旅游经济发展。该镇将持续发力,对西湾片剩余道路安全生命防护栏情况进行统筹安排建设,争取在2019年底全面建设完成,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网络编辑:雷鹏

海西建设安全生命防护栏 保障通行安全促进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