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率队赴黔招商引资 推动项目回归

2018年10月22日 09:55: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10月18日至20日,县委书记董智武率有关乡镇和部门负责人,前往贵州招商引资,走访当地平阳籍企业家,签订总部回归项目,畅叙乡情,共推平阳发展。

  

  

  连日来,董智武一行来到修文阳明文化园等地,考察企业和园区规模、发展现状,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倾听平商创业故事,深入了解在黔平阳企业家们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绩。

  

  

  在召开的在黔平商座谈会暨总部回归项目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就总部回归项目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对接和洽谈。水头镇、凤卧镇分别与大西南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汉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贵州天健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织金富源源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总部回归项目协议。

  董智武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家乡88万人民,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家乡建设的在外企业家表示感谢。他说,贵州是广大平商成就梦想的舞台,不少乡贤名士在这里奋勇打拼,艰苦创业,一次又一次书写了商海传奇,一次又一次展现了“平阳力量”,为平阳赢得了声誉和地位。在做大做强自己实业的同时,在外平商不忘家乡发展,或捐资捐款、或投资实业、或回归项目、或牵线搭桥,为平阳产业转型、赶超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董智武指出,当前,平阳经济发展加快赶超、城市建设热火朝天。平阳经济社会的美丽嬗变离不开所有平阳人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在外乡贤、企业家们事业蒸蒸日上,尽快成立贵州平阳商会,共同擦亮平阳品牌;常回家看看,看一看家乡美丽的山水,叙一叙浓浓的乡情,听一听最美的乡音;在家乡深深扎根,把最新的理念、最前沿的科技、最高端的要素、最好的项目带回家乡、造福家乡,推动家乡更快更好发展,共同实现平阳经济的新辉煌。

  签约仪式上,在黔平商代表表现出了回乡投资的强烈意愿。他们表示,虽人在贵州、但心系平阳,将继续积极投身到平阳的经济社会建设中,努力为家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黔期间,董智武还前往遵义会议纪念馆和东方科幻谷,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运营和旅游、文化等产业链发展情况,为我县下步发展红色旅游产业、创意旅游文化产业吸纳先进经验和理念。

  县领导雷仁、陈胜军、张端坤等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董智武率队赴黔招商引资 推动项目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