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外卖小哥穿越车流 撞上转弯轿车连人带车侧翻在地

2018年10月21日 09:55: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编辑 吴赛露) 近日,县交警二中队接到事故报警,称鳌江镇兴鳌东路与海关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在事故现场,一辆蓝色轿车及一辆二轮电动车停在路边。蓝色轿车驾驶员吴某称,电动车驾驶员是一名外卖员,在事故中受伤了,现已送往医院。因为是晚高峰期间,为避免堵车,已将车辆移至路边。

  民警询问得知,小张在店里取了外卖后,便驾驶电动车沿海关路行驶。至事发地点时,小张见信号灯为红灯,为赶时间从排队车流中穿过。此时,兴鳌东路右拐至海关路的信号灯为绿灯,吴某驾车右转弯通过路口,双方均被排队等候的车辆挡住视线,蓝色轿车左侧车头与电动车车头相撞,电动车失去平衡连人带车侧翻在地。

  交警提醒,宁等三分,勿抢一秒,生命只有一次,切勿心存侥幸。

网络编辑:谢天涯

外卖小哥穿越车流 撞上转弯轿车连人带车侧翻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