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县人民医院检查预约中心正式开放预约

2018年10月21日 09:34: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伟) 10月18日,县人民医院检查预约中心正式开放预约服务。当天上午,记者在检查预约中心登记处看到,不少市民早早便排起了长队,等候检查预约。

  

  

  据了解,县人民医院检查预约中心将原超声、胃肠镜、CT、磁共振、动态心电图、动态血压、肌电图、运动平板、肺功能等检查预约项目整合至一站式检查预约中心集中预约,患者可在周一至周六工作时间的8:00―11:30、13:30―17:00两个时间段该院医技楼放射科一楼进行预约登记。

  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以前到医院看病做检查很麻烦,要跑很多科室进行预约排队,现在一站式检查预约中心开放预约了,一天就能把要做的项目全部做完,非常方便。”

  “一站式检查预约中心的成立,是县人民医院推出的一种检查预约新模式,将切实解决患者检查中遇到的‘难’和‘烦’的问题。”县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黄基格介绍,在传统就医模式下,多项的医技检查预约多数是在各个医技科室自行完成,容易出现多项医技检查预约在不同的日期,而在一站式检查预约中心进行预约后,将尽可能合理优化到同一个日期,节省患者的宝贵时间,使患者少跑“辛苦路”。

  此外,在一站式检查预约中心,患者能详细了解有关预约检查的注意事项,大大提高检查效率,从而灵活机动、合理地选择检查时间,提高就诊满意度。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人民医院检查预约中心正式开放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