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初级育婴师公益培训班开始招生

2018年10月20日 22:03: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吴赛露 )记者了解到,由县妇联联合县现代职业培训学校开展的初级育婴师公益培训班开始招生了。

  育婴师,即用现代教育观念和科学方法对0-3岁婴儿进行生活照料、护理和教育的专业人员,是适应中国社会发展和需求应运而生的新兴职业。妇女通过系统的专业培训,取得育婴师职业资格,便可以从事幼教、儿童研究所、社区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据悉,此次公益培训班主要针对18-50周岁的女性,培训等级为职业资格五级(初级),共32个课时。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婴幼儿生长发育、心理发展规律及特点、营养基础、计划免疫、生活照料、保健与护理等基础知识。有兴趣的市民可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两份、二寸彩色照片5张,前往鳌江镇商业城东五楼(现代职业培训学校)现场报名。

网络编辑:谢天涯

初级育婴师公益培训班开始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