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路边车子突然开车门,后车避让不及撞上了

2018年10月20日 22:03:28 来源:

  本网讯 (通讯员 谢梦洁 编辑 吴赛露) 10月15日8时45分,昆阳镇平阳宾馆前路段发生了一起后方来车撞上前方路边停靠车辆车门的事故。

  接到报警,民警立马赶往现场。狭小的路上,一辆红色轿车停在路旁,车门敞开,开口处被撞得凹了进去。撞车的黑色轿车停在路中,右前大灯灯罩严重破损,车灯下方有撞痕。

  据了解,事发时,红色轿车刚刚驶入此路段在路旁停好,驾驶员准备下车,没有仔细观察后方来车就开了车门。谁知在开门的瞬间,一辆黑色轿车撞了上来。民警对事故双方进行询问,红车驾驶员惊魂未定,直言自己当时太马虎了,没有观察就开了车门,庆幸当时没有马上下车,还好只是车门被撞。黑车驾驶员说当时并不知道路旁车辆上有人,也没料到她会突然开门,完全来不及反应也没法避让就直直撞上了。

  交警提醒,驾驶员在开门下车前一定要先仔细观察后方交通情况,确认安全后再开车门,以避免事故的发生。

网络编辑:谢天涯

路边车子突然开车门,后车避让不及撞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