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残联 -> 列表

国际盲人节 县残联组织90余名盲人县外游

2018年10月20日 21:58: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吴赛露) 10月15日是第35个国际盲人节,当天,县残疾人联合会与县盲人协会为我县90余名盲人及其亲属组织了一场特别的活动——游览温州江心屿。据了解,此次是县残联首次组织残疾人到县外开展活动。

  

  

  淅淅沥沥的小雨无法浇灭盲人对此次活动的热情,当天一大早,他们便来到县残联集合,出发前往温州江心屿。在中国狮子联会浙江鳌水服务队、温州市冬泳协会党支部志愿者以及江心屿景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盲人们先后游历了江心寺、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等景点,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平时很少出门,今天能借着这个机会出来走走,感到十分兴奋。虽然我的眼睛看不到真正的美景,但我能用心来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残疾人能有更多的机会出来和这个世界交流。”一位盲人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谢天涯

国际盲人节 县残联组织90余名盲人县外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