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拆迁居民送锦旗 为这位社区干部的敬业点赞

2018年10月19日 16:0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 日前,昆阳镇新城社区副书记吴凤文收到一面来自城南社区平氮宿舍全体拆迁户赠送的锦旗,感谢其在担任城南社区副书记社期间为群众作的贡献,并赞扬其尽职尽责、为民服务精神。

  

  

  据了解,平氮厂宿舍占地面积约一千平方米,涉及住户24户,由于年久失修,墙体开裂十分严重,没有消防通道,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且地势较低,遇到大暴雨或者台风季便出现满水。在2017年2月份,该宿舍被鉴定为D级危房,要求于同年4月份全面腾空。据吴凤文介绍,该宿舍居住的多为老人和外来务工者,当时大部分的拆迁户不同意拆迁,主要原因是一旦拆迁,部分老人的住房将成为问题。另外,部分群众对于拆迁面积、拆迁金额存在较大分歧,因此完成拆迁工作十分困难,他每天都要走家串户开展思想工作,终于于指定日期将房屋拆迁完成。

  “我在平氮厂宿舍已经住了十几年,本打算住一辈子。但没想到会遇上拆迁,我一个人带着一个儿子,生活十分艰难。而且当时要求腾空的时间紧,我的房子又刚刚装修完,所以对于拆迁工作十分不理解,常常夜不能寐,总是到吴凤文书记办公室‘讨说法’,但是吴书记总是耐心和我讲道理,一有空也会到我们拆迁户家里谈心,最后我想想政府也是为了我们的安全着想,领导们工作也不容易,就同意拆迁了。”市民杨女士告诉记者。据悉,像杨女士这样的人还有很多,七十多岁的游阿姨本想和老伴在平氮厂宿舍安度晚年,老伴的身体也不太好,遇上拆迁,让她一下子陷入了困局,不过最后在大家的帮助下,现在,他们的日子也越过越好。

  今年,吴凤文调离城南社区,来到新城社区任副书记,但平氮厂拆迁户的拆迁款落实问题一直牵动着他的心。他告诉所有拆迁户,无论他走到哪里,拆迁款落实问题一定会帮助大家解决。于是,他东奔西走,密切关注相关工作进度,终于,近期所有的拆迁户均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拆迁款,大家都十分感谢吴凤文为此所做的付出,特意制作了一枚锦旗赠与他,大家也和这位“无私奉献”的吴副书记成为好朋友。

网络编辑:周昌均

拆迁居民送锦旗 为这位社区干部的敬业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