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茶艺师公益培训班开始招生 共招收120人

2018年10月19日 10:30: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吴赛露) 近日,县妇联联合县现代职业培训学校,面向社会开设初、中、高级茶艺师资格认证培训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设初级、中级和高级茶艺师3个班,每班招收学员40人,共计120人,邀请国家二级茶艺技师、高级审评员胡茜茜担任授课教师。报考中级茶艺师需满25周岁,高级茶艺师须满28周岁。培训结束后将进行茶艺师技能操作考核,考核通过后,将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国家职业资格等级证》。

  此次培训系公益性质,培训费、考核费全免,材料费需自理(初级免收材料费、中级材料费300元、高级材料费800元),不过,在编人员不享受免费项目。培训名额有限,有意参加培训的市民可携带身份证复印件2张、两寸彩照4张、高中或高中以上学历证明复印件1张,前往鳌江镇商业城东首五楼报名,可咨询13362770930、80391388(李老师)。

网络编辑:周昌均

茶艺师公益培训班开始招生 共招收1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