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二职师生接力做公益 服务校园 奉献社会

2018年10月19日 10:30: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林浩百 编辑 吴赛露) 近日,县心连心公益联合会平阳二职志愿者服务大队,为水头镇红景天老人公寓的重阳节游园助阵。73位志愿者们陪着老人参与各项趣味活动,毫不吝啬地献上掌声与赞美,陪老人度过了一个欢乐的重阳节。

  “在接过队旗的那一刻,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愿一如既往地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服务大队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该校师生志愿者近年来积极参与心连心公益联合会的扶孤、助学、助教、助残、敬老、社会救助等仁爱公益活动,参与人数上千,共帮助贫困儿童、孤寡老人4900多名,参与了顺溪镇维新小学、平阳爱心敬老院等20个资助点的公益活动。

  据悉,平阳二职原“孝爱”志愿者大队在县心连心公益联合会的支持下,成立了心连心公益联合会“平阳二职”志愿者服务大队,让志愿精神深入校园,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志愿服务平台,以更好地“服务校园,奉献社会”。该校今年被评为首届温州市“公益伙伴单位”。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二职师生接力做公益 服务校园 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