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树贤中学入选省首批中小学校校长负责制试点单位

2018年10月19日 10:00: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 编辑 吴赛露) 近日,浙江省发布了首批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试点单位名单。全省共46家单位入选,其中,麻步镇树贤中学名列榜单。

  据了解,试点经各设区市遴选申报,省委教育工委研究后最终选定。“我局将针对该试点成立试点工作指导小组,以试点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学校党组织设置,选优配强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统筹协调系统内外资源,确保试点工作顺利实施。”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还将通过大胆探索创新,加强调研论证,进一步明确学校议事决策机制和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职责,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切实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德育工作,大力推进清廉教育和清廉学校建设,以党建引领学校事业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树贤中学入选省首批中小学校校长负责制试点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