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鳌江老干部察看重点项目建设

2018年10月19日 10:31: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孔晓年 编辑 陈聪) 10月16日上午,鳌江镇组织退休干部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古鳌头城中村改造项目、鳌江四桥项目、胜利大道与万鳌公路项目、九叠河公园项目、兴鳌路提升工程、南麂基金岛项目等处,了解在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老干部们充分发挥经验优势、智慧优势,结合实地考察情况,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对近年来鳌江镇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们纷纷表示,鳌江镇在经济发展、城乡统筹、民生保障、党的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五城联创等系列工程,让鳌江镇容镇貌发生了实质性的变化,城镇越来越美丽、宜居,经济发展越来越好。

网络编辑:周昌均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鳌江老干部察看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