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开展“僵尸车”排查清理行动 还路于民

2018年10月19日 10:33: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昌业 编辑 陈聪) 日前,一辆停放在万全镇郑林西路王子花苑前的锈迹斑驳的“僵尸车”被县交警大队六中队的拖车清理,赢得周边村民连声叫好。

  据了解,由于许多车辆因发生交通事故后保养维修费用过高,或车辆临近报废且违章次数较多等原因将车辆废弃,随意停放在道路两旁后不闻不问。由于近年来没有进行专项整治,万全辖区内的“僵尸车”越来越多。这些废弃的车辆不仅占用了原本有限的停车资源,影响了道路交通,甚至有部分车内还存放有油类物品,对安全也造成了一定的隐患。

  9月份以来,万全镇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联合县交警大队六中队对辖区内的“僵尸车”进行了专项清理。据统计,仅半个月的时间就清理“僵尸车”35辆,通知自行处理29辆。同时,该镇通过自媒体对外发布消息,鼓励群众针对该类车辆进行举报,在群众积极参与下,根据线索,交警部门加大整治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对建成区外的“僵尸车”进行了及时处置。

  目前,万全镇“僵尸车”清理行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万全开展“僵尸车”排查清理行动 还路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