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美化人居环境

2018年10月18日 16:51: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陈伟) 为进一步净化环境卫生,美化街容街貌,改善人居生活环境,连日来,水头镇综合执法中队开展清理镇区公共停车位、人行道石墩、水泥墩、锥形桶、石块、杂物等专项整治行动,确保镇区市容市貌的整洁整齐。

  

  

  “镇区内有不少商户用水泥制成的石墩撑起遮阳棚占道经营,这些水泥石墩和占道杂物放在人行道、停车位上,对过往的行人和车辆造成了很大的不便,存在着安全隐患。”水头镇综合执法中队有关负责人表示。行动中,该中队根据前期巡逻掌握的公共停车位、人行道被占用情况,组织人员重点对振德东路、朝阳南路、泾川大道、二中北路、江山路等道路上设置的障碍物、私自预留占用公共停车位、人行道,予以强制清理拆除,清理的同时,该中队还向广大店主进行了宣传教育。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出动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百余人次,清理锥形桶53个、石墩185个、6车乱堆乱放杂物,总重量约8吨。该中队也提醒广大居民,公共停车位、人行道属公共资源,不是私有领地,不得私自占用,要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网络编辑:雷鹏

水头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美化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