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向老干部通报经济形势

2018年10月18日 15:02: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 10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经济形势通报会。会上,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向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平安政法工作情况,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阳发展,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8月,我县30项主要指标增速处在全市前三的有12项,增速居三县首位的有11项,增速高于全市平均指标的有20项,增速位次前移的有12项。其中,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10.24亿元,增长9.1%、增速全市第一;规上工业总产值199.59亿元,增长14.3%、增速全市第三。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向稳、向好、向上、向新”的良好态势。

  周基斌在通报平安政法工作情况时说,今年以来,我县全力推进平安建设,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大力推进信访工作,着力改善社会治安,不断创新社会治理,平安建设和政法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3月29日捧回了省级平安县“十三连创”的牌子,平安建设考核排名高居全省第八,1-9月平安负面清单考绩位列全市第一,创出了历史最好成绩,“平安平阳”已成为平阳一张靓丽的“金名片”。

  周基斌表示,平阳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老干部的大力支持。他希望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县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传授经验,为平阳发展贡献力量,推动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

  随后,在凌志大酒店为老干部举行集体寿庆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为过寿辰的老干部送上鲜花、献上寿匾,并致以诚挚的祝福。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向老干部通报经济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