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年10月18日 15:02: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朱彬彬 编辑 陈聪) 10月17日上午,县政协督查组前往昆阳镇,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家友超市、一线天超市、百悦广场、吴垟村等处,详细察看商场和超市的经营环境、公益宣传、消防设施配备和村容村貌、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创城工作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研判消防安全形势,全面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要抓好关键环节,在抓好重大火灾隐患和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治的同时,重点抓好商场专项整治及仓储物流劳动密集场所的专项整治,深入推进全员消防宣传培训演练。要强化宣传造势,合理利用商场的广告资源,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助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县政协副主席林开康率队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协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