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部署会

2018年10月18日 15:02: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聪) 10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改革办主任周基斌在会上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加强宣传、创新举措,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明晰路径、讲究方法,确保我县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走在省、市前列。

  

  

  周基斌指出,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事关我县改革工作成效,各乡镇、各部门要明确要求、细化任务、狠抓落实、强化保障、应对有方,做深做细各项工作,确保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创优争先。

  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思想再重视,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改革满意度评估责任感与使命感。及时查漏补缺、克难攻坚,坚决守牢年终改革满意度评估成绩底线。二要宣传再加强,举措再创新,切实提高八大评估项目公众知晓度与获得感。加大主流媒体宣传力度,充分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创新宣传形式,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提升群众的支持度、满意度。三要任务再明确,责任再落实,切实提高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精准性与实效性。在落实目标任务、改革项目推进、向上精准对接、部门联动形成合力上下工夫,确保在省改革满意度评估中取得好成绩。四要路径再明晰,方法再讲究,切实增强导向性与有效性。针对评估项目明确路径与方法,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做到有的放矢。

  会议听取了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牵头单位的工作汇报和下一步计划,县委改革办就下阶段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作了部署。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召开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