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热情与清新,你更爱谁?

2018年10月17日 14:56: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徐远虑 编辑 宋淑莹

  作为“美食探路者”的我们,本期在昆鳌两地,寻到了两家美食新店,当热情豪放的串串遇上清新文艺的拌面,谁会是你的那道菜呢?别急,先看看记者带来的前方报道吧。

  小姐姐用心调制锅底、蘸料

  

  

  一家不显眼的店面,经过时,总能闻到8090串串吧店内飘出的香味,香油的辛香和辣椒的浓香钻进鼻腔,味蕾瞬间被激活。

  自9月22日开业以来,这家店便受到不少资深吃货的追捧。老板介绍,店内食材均是每日采购而来,现切、现卖,最大化保存食材的新鲜度。来此,可通过自助取串的形式,按个人喜好挑选食材。在所有串串中,香菜牛肉最受欢迎。鲜嫩的牛肉裹着些许香菜,放置锅中10余秒拿出,再蘸上店内秘制的酱料,肉的鲜、菜的香、酱的辣,一个字爽。

  串串的“灵魂”在于锅底与调料,该店的鸳鸯锅是较为大众化的选择,一半清汤一半红油。清汤选用猪筒骨、三黄鸡等食材精心熬制4~5小时,红油选用花椒、大葱、辣椒等10余种食材调配而成。另外,这里的每份调料皆是该店的小姐姐亲自调制,有不辣、微辣、中辣、麻辣4种选择。

  探访感悟:总体来看,该店菜品多样且新鲜,锅底味道浓郁,菜品价格实惠,比较适合大众消费。但是,该店空间有限,位置不多,较为适合秋冬时节三五朋友小聚。

  记者为广大吃货争取到了福利:10月17日至10月27日,转发平阳新闻网链接或拿当天报纸,到店即可享受全场8.8折优惠(酒水除外)。另外,每桌还将免费赠送指定啤酒5瓶和精美礼品一份。

  环境卫生:★★★☆☆

  菜品特色:★★★☆☆

  美味程度:★★★★☆

  食材分量:★★★★☆

  营业时间:17:00~00:00

  电 话:15306872990

  地 址:昆阳镇联东北路386号

  

  爱旅游的老板将他国食材带回家乡

  

  

  装修简单、大方的石头餐厅,是一家集午餐、下午茶、晚餐为一体的现代清新美食店。9月25号开业以来,短短20天时间,便以独特的美味俘虏了大批“粉丝”,成为不少吃货心中的“网红店”。

  推开店门,透明的落地窗前摆着几张桌子,桌上陈设几件精致的茶具,另一侧的单色墙体上,挂着许多意义非凡的照片。老板介绍,除去部分顾客的照片外,其余均是她在世界各地旅游时留下的瞬间。由此可以看出,爱旅游的老板,更爱美食。

  这家店现有面、饭、下午茶、滋补系列、汤类等菜品,其中,作为店内主推美食之一的印尼喜达干拌面,具有非常高的人气。这道菜是老板在印尼旅行时品尝到的,出于对美食的热衷,老板将面带回了家乡。印尼喜达干拌面将鸡蛋、胡萝卜丝、洋葱、包菜等食材精心炒制后,与印尼引进的方便面进行均匀搅拌,再撒上些许芝麻与海苔加以点缀,入口,十分美味。同时,该店还有鹿茸参汤、滋补燕窝出售,由于制作过程较久,需提前预约。

  探访感悟:店内装修小清新,由于开业不久,目前菜品相对较少。老板说,后期将陆续推出大量美食,逐渐丰富菜谱内容。

  记者为广大吃货争取到了福利:10月17日至10月23日,转发平阳新闻网链接或拿当天报纸,到店即可享受全场8.8折优惠。另外,期间办理会员卡还可享受多充多送活动。

  环境卫生:★★★☆☆

  菜品特色:★★★★☆

  美味程度:★★★☆☆

  食材分量:★★★☆☆

  营业时间:10:00~21:30

  电 话:18072087072

  地 址:鳌江镇兴鳌中路295号

网络编辑:谢天涯

热情与清新,你更爱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