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沉重代价!男子为秀恩爱酒驾接送,车子被扣人被拘

2018年10月17日 14:39: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肖玉金 林秀雁 编辑 郑振国) 现代人有很多种“秀恩爱”的方式:送花、送礼物、一起去旅行等等,然而我县一男子与其老婆的恩爱方式秀得有些奇葩,不仅没秀出效果,反而还将自己送进了班房。

  近日晚上,交警在104国道1975KM+600M即萧江镇兰花桥村路段设卡查酒驾。22时40分许,一辆银灰色小货车途经卡点时突然将车停在路边,暗卡处执勤人员马上上前堵截。车上坐着一男一女,车内飘出阵阵酒味,执勤人员立即对男性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其结果超过了8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交警当即扣留其车辆,并将王某带到医院做进一步的酒精血液检测。

  调查中发现,这对男女为夫妻,平时王某对妻子疼爱有加。当晚妻子在苍南县灵溪镇与朋友游玩,回家时想在闺蜜前秀一把恩爱,便打电话让王某来接她。然而王某正在喝酒,或许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王某马上开车直奔灵溪,妻子兴冲冲地上了车,结果两人在回来的途中被交警查获。王某醉酒驾驶将面临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并因涉危险驾驶罪,被处于6个月以下拘役及罚金的处罚。王某为这不理智的行为付出了沉重代价。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酒精会使人意识模糊反应滞后,酒后驾驶机动车存在巨大安全隐患,不管任何情况,请拒绝酒后驾驶。

网络编辑:谢天涯

沉重代价!男子为秀恩爱酒驾接送,车子被扣人被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