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8年10月16日 14:49: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10月15日晚,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活动,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创新创业与中小企业研究室主任贺俊,作题为《新形势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思路与政策创新》的专题讲座。县委书记董智武、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上,贺俊以过硬的理论功底、鲜活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典型事例,从当前及未来国内外经济的结构性调整、新一轮工业革命与产业发展范式的转变、高质量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产业政策)等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他详细讲解和介绍了新时期经济发展的特点,阐述了新时期经济发展的若干重点问题和面临的主要挑战,指出了实现新形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思路与具体措施。讲座内容前瞻性强、鲜明生动、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对于认清当前宏观经济发展形势,更好把握高质量发展内涵,不断深化对平阳经济发展新转向、新路径和新方式的认识,进一步推动平阳迈向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