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这个代价有点大!一车56条违法 罚款计分损失大

2018年10月16日 10:22: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周春庆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日前,我县交警根据卡口智能预警提示,在环城北路站东路至凤林北路路段处设卡拦截到一辆黑色哈弗H6。经查该车违法未处理竟高达56条,最早的一条未处理违法居然是在2017年3月份。

  民警本以为是车主钱某未收到交通违法告知短信,结果钱某表示一直有收到,但因为“违章太多分数不够扣了”,就拖着没有处理,车辆也因此未能年审。民警简单算了下,56条违法总共要扣103分,累计罚款加滞纳金更是达到近万元,原来觉得迟点处理也无大碍的钱某傻眼了,十分后悔没有尽早处理,连问民警“这可怎么办啊....”

  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暂扣。

  交警提醒,驾驶员在收到违法信息通知时,应及时前往交管部门处理,以免逾期给自己带来损失和不便。

网络编辑:谢天涯

这个代价有点大!一车56条违法 罚款计分损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