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市新联会会长办公会在平召开

2018年10月16日 10:24: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10月15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我县召开。会前,与会人员前往昆阳、腾蛟等地,参观考察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e麒麟”和苏步青励志教育馆。

  

  

  据悉,县新联会自2012年12月成立以来,深入践行“同心”思想,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集智聚力服务平阳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县新联会共提案、议案46件,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13次,受益群众在5000人次以上。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察看了位于县数字商务中心的“e麒麟”实践创新基地,详细了解县数字商务中心规划、建设、企业入驻等情况,并对基地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一行人前往苏步青励志教育馆参观学习。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仁陪同。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市新联会会长办公会在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