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主题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16:47: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日前,平阳县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在昆阳一小举行。各学校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新时代好少年(美德少年)代表及参加昆阳一小第二十三次少代表大会的代表们近200人参与活动。

  活动公布了2017年度各类少先队先进评选结果,并进行了颁奖,昆阳六小等8所学校荣获县级红旗大队,柳圆圆等24名少先队辅导员荣获县级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胡润等31名少先队员荣获县级优秀少先队员称号。活动还举行了“新时代好少年(美德少年)的颁奖典礼”,对“爱国自强”“勤学创新”“孝亲助人”“诚信友善”“遵德环保”这五类的新时代好少年(美德少年)代表进行颁奖,黄向乐等50余名同学荣获“新时代好少年(美德少年)”称号。

  本网记者 鲍思冲 见习记者 金献铭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周昌均

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