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福清市考察团来平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2018年10月15日 09:51: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10月12日下午,福清市副市长施家雄率考察团来我县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考察团先后来到昆阳镇鸣山村、上林垟村,鳌江镇厚垟村,万全镇浃口村,仔细察看省级历史文化保护利用、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终端建设、“月亮工程”村建设及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终端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相关村居人口状况、村居文化、垃圾分类处理、项目投资、建筑改造、村集体经济收入、生活污水处理运维等情况。

  考察团对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赏。考察团认为,平阳美丽乡村建设在保留地方特色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了当地生态优势,融合统筹生产、生态、生活和发展,聚焦提升公共服务和文明共建,亮点特色可圈可点、可看可学,希望今后两地加强交流,共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县长王文胜陪同考察。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福清市考察团来平考察美丽乡村建设